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参加第十届全国土动力学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

11月2日-4日,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地震学会岩土工程防震减灾专业委员会、黑龙江恢先地震工程学基金会(中国)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土动力学术会议在南京工业大学隆重召开。会议以“一带一路”与韧性城乡、土动力学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100多个单位的8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防灾科技学院黄大年式土木工程教师团队负责人、地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科带头人薄景山教授等10余名师生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薄景山教授、蔡晓光教授、李平副教授分别以“关于反应谱标定问题的探讨”、“水平地震作用下模块式加筋土挡墙水平位移控制研究”、“基于离心机试验评价二维数值模拟碎石桩处理水平和微倾液化场地效果研究”为题向大会做学术报告,分享相关学术研究成果的同时,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为加强学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建设,地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平、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李孝波、张宇东等3人还赴南京工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就专业建设、实验室管理、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调研。(撰稿:李孝波;摄影:辜俊儒;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