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与四川省地震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院与四川省地震局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明德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姚运生、副院长刘春平、党委副书记李军和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李广俊出席仪式,四川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科学技术处和学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地震科学系、防灾工程系、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齐福荣从历史沿革与办学使命、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成就与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广俊介绍了四川防震减灾工作背景、基本情况和双方合作的基础,并对多次参与四川地震应急工作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姚运生希望双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震害防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之后,姚运生与李广俊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李广俊一行还参观了灾害模拟实验室、金工实习基地、SMT实验室。(撰稿人:科研处黄鑫 摄影:党委宣传部吴国宏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