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校与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

9月7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姚运生、副校长洪利、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灿涛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蔡建羡、姚振静,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张素灵博士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庄灿涛先生介绍了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基本情况、多年来校企双方建立协同育人的历程、合作内容以及宗旨。

姚运生感谢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实习和实践教学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协同育人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寄语学生在公司实习中不但要学习知识、掌握专业技术,也要努力学习企业文化与创新精神,将书本知识与生产科研实践结合起来。

随后,洪利和庄灿涛先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防灾科技学院与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育人合作续签协议》。

姚运生、洪利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地震仪器研制开发实验室、振动测试实验室及装配车间等。(撰稿人:李亚南编辑:井警龙

签约仪式

合影

一行参观公司地震仪器研制开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