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5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工作会,副校长梁瑞莲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财政项目预算执行部门,以及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分别介绍了当前财政预算执行及项目招标采购实施情况。项目经费执行部门参会人员汇报具体项目预算执行进展及安排。

梁瑞莲分析了学校当前预算执行面临的形势,对各类项目经费执行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修购类项目的实施督办,做好项目采购、合同签订的跟进,对完工项目加快审计结算、验收等工作的组织;二是教学专项、科研专项、局属培训项目等,经费归口管理部门要逐一督促项目执行部门及执行人,切实协调推进预算执行;三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预算执行进度任务要求,确保预算执行进度达标。

会上,梁瑞莲针对2021-2023年的项目库建设,提醒各归口管理部门做好组织申报工作。(供稿:发展与财务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