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做好万全准备迎接毕业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6-13     点击:

夏近叶成帷,防灾学子归。613日,学校迎来首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沉寂许久的校园因学子们朝气蓬勃的身影,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毕业生返校工作预案,并提前开展返校工作演练。返校前,学校已一对一精准掌握学生及其家人近期行程、健康状况、返校方式等相关信息。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所有教职工已提前做了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一早,便有同学们陆续抵达学校南校区南门、北校区东门,学校领导、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老师们已早早地等候在校门口。同学们走过专用通道,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行李消毒、保持一米线距离、洗手消毒、河北健康码验证、行程码验证和体温检测后顺利进入校园。

学校对返校毕业生将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按照预案安排学生毕业离校相关活动,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撰稿:董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