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3     点击:

9月12日下午,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集中培训结业仪式在明德楼127会议室举行。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教务处处长周振海出席结业式,全体新入职人员及教学导师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灏杰主持。

屈智慧代表新入职人员发言,感谢学校举办的入职培训,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为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学校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周振海宣读了培训合格人员名单。

任云生在培训总结发言中,对本次集中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顺利通过培训考核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持向指导老师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能力和素质;第二,要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和自己岗位,融入所在部门和单位,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第三,要主动适应岗位,发挥自身特长,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结业式上还举行了新入职人员的拜师仪式。

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分集中培训和专项培训两个阶段。集中培训阶段9月2日开始,历时11天,32位新入职人员通过参加通识教育、校本校情介绍、教学技能精炼、制度解读、素质拓展等培训环节,综合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169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