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点击:

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通报某高校就业数据失实有关情况的文件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保就业落到实处。毕业生就业数据保真是教育部规定的不可触碰的“高压线、红线”,学校对此类问题是零容忍。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四不准”要求,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合法权益,踏踏实实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

陈光还就严肃2020年迎新工作纪律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要对学生加强节约教育,引导学生杜绝餐饮浪费,学校纪委将持续聚焦疫情防控、餐饮浪费与“四风”问题,加强对新生报到期间各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供稿:纪检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