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基建处、图书馆、工会、安全工作处、体育部等12个提案办理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工作组组长房卉通报了提案征集、审核、分类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教学科研管理、基础设施改造、制度建设、绩效考核、青年教师培养、教师临时住宿、人文关怀等62件提案逐条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经过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案质量,石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办理工作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主办部门要认真负责,提高办理效率。二是规范办理程序,优化联系渠道。加强职能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沟通,深入听取意见建议,能办的立即就办,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按照要求逐一落实,及时把办理结果反馈给代表们,因政策限制或办理条件尚不成熟不能办的要详细说明原因,认真答复。三是加强督办,务求实效。提高与提案人的见面率、办复率、满意率,推动提案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供稿:工会;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