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第12次纪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视频出席并主持第12次纪委会,纪委委员、纪检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并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认真思考、研究,如何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光还就纪委如何做好制止餐饮浪费的监督检查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在杭州召开的应急管理部系统2020年纪检机构负责人座谈会情况,以及近期学校纪委召开的两次学生座谈会情况。

会上,纪检室主任王春红还通报了2020年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地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供稿:纪检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