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

1225日至26日,学校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刘春平、党委副书记石峰出席大会开幕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科与研究生处负责人、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170名学生代表、1名特邀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田官正同学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沈冠豪同学所作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决定批准对《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的修改,审议通过了《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通过了《防灾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决议》。

任云生在大会开幕式上做了题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重要讲话,向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生会组织工作新局面;二是希望各级学生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广大学生要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建设高水平防灾特色大学的新篇章!(供稿:校团委;编辑:朱宏)

开幕式全景

大会开幕式

IMG_4134(20201229-112937)

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讲话

石党委副书记石峰致开幕词

党委副书记石峰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