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

1月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主持召开了学校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姚运生及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刘春平副校长和学校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姚运生通报了一年来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强调我国2020年极不平凡的生动实践再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希望大家就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新一年事业发展,以及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学校改革发展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姚运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讨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代表提出的问题不足;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摄影:井警龙;编辑:朱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