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光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回头看”全面深入自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回头看”全面深入自查评估会,承担整改任务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陈光根据《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工作步骤,听取了相关牵头部门在整改工作“回头看”中全面深入自查及面临困难问题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重点要在政治站位、责任落实、措施完成、提质增效、持续推进等五个方面开展“回头看”,系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摸清工作底数。二是按照“五看”要求,逐条对照,对整改成效进行自我评估,发现问题、找准差距。三是以本次全面深入自查为契机,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方向,制定改进措施台账,助推持续深化整改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供稿:党委办公室;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