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

 

1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姚运生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听取对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讨论新一年的工作设想。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党委副书记石峰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21年党总支工作目标,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运生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表现出较高政治觉悟。同时,要求各总支在2021年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党建工作,在做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同时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形成示范效应。他强调,各党总支书记要继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提高政策掌握的精准度和运用能力,积极配合院长工作,为各学院的发展 “保驾护航”。(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