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何本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传学院作党史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

4月22日下午,按照《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何本华以《满怀信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英主持。

报告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历史使命”“满怀信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部分。报告对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目标任务下,初心使命始终不变地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百年党史进行了深刻阐述。

聆听报告的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的思想滋养。

(撰稿、摄影: 孙乐平;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