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学生意见建议整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学生意见建议整改专题会,将学校纪委征集到的学生意见建议转交给各部门(单位)研究解决。

会上,陈光通报了学生代表对上半年征集到的学生意见建议解决情况的满意度评价情况,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光指出,为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校纪委现将本次征集到的学生意见建议转交给各部门(单位)研究解决,能马上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回应师生关切;需要长期谋划推动的,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常态攻坚;无法解决或属于学生认知性问题的,要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陈光强调,大学融合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更要秉承优良传统和作风,高度重视、理性看待学生们的意见建议,主动研究谋划、解决,共同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供稿:纪检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