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召2022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

7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议。学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石峰从五个方面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出了思路和举措。班子成员逐一通报了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举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通报了政治生态总体评价及监督意见,对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峰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要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对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抓好专题会商监督意见的整改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纪检室;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