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

近日,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两项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纳入的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今年全国550余家院校、4600余支团队、20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坚持以竞赛为契机,将行业新技术、新需求与传统教学更好的融合,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大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也鼓励全院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推动学院BIM的研究氛围,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