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现场指导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

7月25日上午,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来到招生录取现场,对2022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进行了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的陪同下,任云生和洪利来到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两位领导详细询问了当前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已进档考生生源质量、录取通知书的发放等情况,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坚持“阳光招生”,公平公正地做好录取工作,耐心热心地做好考生服务,高质量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认真分析我校分省分专业录取情况,为适时调整招生宣传策略、优化招生专业设置、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等提供依据。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前期的成果,对同志们严谨细致、准确高效的工作表示赞许,并向全体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任云生在视察中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关系到人才培养工作大局和学校长远发展。学校人才培养要强调质量导向,优化生源结构,要深入研究新高考改革政策,积极探索专业调整机制,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更要苦练内功,加强内涵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本科教育。

2022年我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2306人,目前,学校本科各批次录取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截至7月25日共进档考生1018人,完成录取903人,已基本完成国家专项计划批次、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山东、辽宁等12个省份的本科批次录取工作。

为切实做好服务考生工作,学校录取结果经各省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将第一时间在防灾科技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以及防灾科技学院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考生可自行查询,学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也将在本周内发出。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