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

128日至9日,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浪潮铸远杯”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中获奖。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闫路雨、邹美琪、林世鑫和唐茜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黄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初赛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陕西等18个省和直辖市的44所高等院校127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4参赛队赴现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包括共享财务设计方案报告和现场答辩等内容,主要考核选手应用管理会计工具开展共享财务设计的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大赛是全国知名的商科竞赛,校企合作最深入,交流最广泛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平台,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管理人才。会计学教研室在专业建设中重视引入实践前沿,通过竞赛,不仅提升了我院在该学科专业内的知名度,还检验了会计学专业建设的成果,进一步促进了创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使学生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准确运用到实践中去,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真正的做到了学以致用。(撰稿:黄敏;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