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

 

5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承担整改任务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逐一汇报了深化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陈光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阶段来的整改落实工作,并对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围绕巡视整改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担当作为,使巡视整改责任落实到位并取得成效。

二要放宽眼界、拓宽思路,努力做到月月有新动作、季季有新举措、年年有新成果。

三要做好巡视整改立卷归档工作。要做好各类巡视整改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立卷归档,确保整改工作有迹可循。(供稿:纪委办公室;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