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三届学生公寓文化作品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

523日,第三届学生公寓文化作品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学生工作处、文化与传播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教师及两名学生代表作为决赛评委。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中心全体职工、参赛作者、学生社团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处长沈意浩介绍了大赛组织情况和决赛评分办法。

入围决赛的软笔书法类、硬笔书法类、绘画类、设计类作品依次进行了展示和介绍,评审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现场打分。

现场评审结束后,决赛评委组组长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教授进行点评,对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为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为参赛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体现了对国家、对学校、对学生公寓的浓厚情感,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对艺术的执着和喜爱,坚持从艺术的角度去发掘和展现我们生活中的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宣读各专业类别和组织奖评选结果后,评委老师及到场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三届学生公寓文化作品大赛以“展现青春风采、记录印象防灾、讴歌伟大祖国”为主题,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311日正式启动,历经组织动员、作品征集与整理、校内专家线上推荐、决赛评选等阶段。本届大赛一共征集到316份作品,有99进入决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助推学生公寓发挥育人功能,培育学生公寓“家文化”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姚鹏;摄影:校学生会;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