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姚运生到黄金海岸实习基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点击:

76日下午,校长姚运生来到黄金海岸实习基地考察,一到基地,就向基地负责人了解了实习基地的前期准备工作与现在师生接待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基地负责人陪同下到食堂检查食品储存、环境卫生、就餐条件、饭菜品种质量情况,到学生宿舍查看住宿条件、卫生状况。晚上姚运生分别跟全体实习教师和部分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切慰问大家。座谈中,姚校长就实习内容、教学安排、教学方式方法、吃住条件及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对每一条意见及建议都清晰的记录,并解答,使师生们感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77日,姚运生不顾前夜下过大雨的山路湿滑、泥泞,跟随17501311750132班一道进行芦峰口路线野外地质教学实习。期间,将丰富的野外地质考察经验传授给师生,给大家讲解野外如何从远至近、从宏观到微观观察地层、构造等的发育与特征,始终不忘提醒大家野外要注意安全。他对本次实习的顺利开展及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教师的野外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状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基地周边及野外教学计划和建设提出了建议(撰稿:孙珍军,摄影:齐路晶、刘海晋;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