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驻部纪检组艾俊涛组长的署名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

发布日期:2019-07-23     点击:

7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专题学习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组组长艾俊涛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光指出,艾俊涛的署名文章让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深入认识和把握,也对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陈光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按照中央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基本职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撰稿:刘天璇;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