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陈光主持召开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

9月26日下午,按照《防灾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主持召开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其所属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工作人员,共30余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纪检监察队伍状、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坦诚而热烈地探讨和交流,并就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光感谢大家能够坦诚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会后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深入基层进一步了解,督办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撰稿:刘天璇;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