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梁瑞莲到部分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

9月27到29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的安排,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分别生态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人员陪同重点针对实验室建设、招标及财务报销流程等问题征询意见。二级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与会人员围绕此次主题调研进行了发言,并对学院围绕建设项目的立项、招投标、执行管理、资产的处置、仪器设备使用率、财务报销实验室建设、实验人员引进等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梁瑞莲及职能部门就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梁瑞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第一,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同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认真分析,能整改的即时即改。对项目负责人及执行人要进一步加大财务管理、招投标管理、资产管理培训力度。三,要求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综合实验室建设,切实解决项目软件执行中的一些问题,为学院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求职能部门在此基础上梳理项目管理的制度和流程,在确保在完备内控体系内,达到项目管理流程顺畅、执行高效。

调研走访力戒形式主义,解决老师们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对各二级学院教师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具有启发和示范意义。(撰稿:曲喆、于赫楠、王闯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