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齐福荣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即知即改情况汇报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

108日下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即知即改情况汇报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即知即改涉及部门负责人、教组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体育部、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即知即改问题清单,分别逐项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齐福荣在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即知即改工作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来自于学生的意见与诉求,要全力以赴尽心尽力解决好学生反映的问题,我们的工作要以学生满意为衡量标准。二要加强宣讲与沟通,特别要让辅导员、班主任熟练掌握涉及学生学习生活相关政策和改革举措,确保其能与学生及时充分恰当沟通,消除学生误解。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反映问题、信息沟通渠道,做到信息渠道畅通、下情无障碍上达。

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齐福荣要求分别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并做到关口前移、打好提前量。此外,齐福荣还对扎实做好党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16D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