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研究生赴唐山开展“学习伟大抗震精神 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

11月3日,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师生党团员60余人赴唐山地震博物馆、唐山大地震遗址(原唐山十中断裂带、原华北理工大学图书馆)、唐山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学习伟大抗震精神 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本次主题教育由薄景山教授担任主讲,同时邀请唐山应急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讲解。

各位老师带领大家到唐山地震博物馆、唐山大地震遗址现场及唐山市规划展览馆讲解唐山大地震情况与防震减灾领域内的科技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防震减灾知识,为祖国的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习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还了解了防震减灾行业现代化发展需要,同时增强了学生们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撰稿:沈冠豪;摄影:贾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