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

1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并领学,校领导任云生、刘春平、梁瑞莲、何本华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含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

齐福荣以“以坚定的制度自信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辉煌前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内容和成果、重大意义以及学习贯彻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领学。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必将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必将更好更充分地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中国之治”必将开辟更加灿烂辉煌的前景。

齐福荣强调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统一思想、学习好。学校有关部门要立即安排组织学习,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说明》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二要增强自信,领悟好。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理清思路,贯彻好。要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进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四要注重结合,落实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好学校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校领导党委委员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撰稿:井警龙;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