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齐福荣主持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点击:

11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的十多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围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汇报,并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齐福荣在认真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就学习研讨频次、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11个具体问题现场提问、调查了解情况。指出,各教师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所在党总支部署,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现在是主题教育的冲刺阶段,大家要再接再厉,保证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

齐福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铸魂、强能、暖心、聚力”是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目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党建工作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针对大家提到的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重业务轻党建等问题,齐福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培训,尤其是党支部书记的理论培训和业务培训,二要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机制;三要把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撰稿:朱宏;摄影:刘聪伟;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