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梁瑞莲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副校长梁瑞莲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办公室、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黄金海岸实习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梁瑞莲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我校管理和服务质量”为题,按着“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分别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刻检视学校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提高我校管理和服务质量等四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下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学习,不断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担当作为,不断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锲而不舍,持续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为学校全面改革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撰稿:王秀和;编辑:井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