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为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

11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为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讲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奋斗新时代”的党课。

齐福荣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系统讲解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爱国的深层原因,爱国的准确形式和爱国的具体要求。指出要弘扬鲜活、真实的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坚持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相统一,要树立将祖国的命运、党的命运和社会主义的命运紧密结合的正确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才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精神最重要的体现。

齐福荣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他号召同学们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不负时代重托,不忘使命所系,奋力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裴孝金;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