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福荣指导第五小组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

11月15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第五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齐福荣到会指导。

会上,按照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三聚焦”和“三必谈”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干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初心使命,结合本学院实际和本人思想工作实际,聚焦建立健全“三全育人”格局、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在服务防灾减灾救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高行业贡献率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中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批评,一一谈自己的学习体悟,自身和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举措。

齐福荣对学习研讨效果表示肯定,认为做到了真学真懂、认识深入、检视问题找得准、整改举措讲究实,初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认识水平和政治敏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落实到本部门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进一步提升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切实加强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和队伍建设,二级学院要建设并实施好“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多举措加强二级学院党建工作;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不断的学习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四是做好集中研讨成果整理梳理,将成果融合到整改方案制定和即知即改工作之中。撰稿:井警龙;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