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11月18日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姚运生、陈光、何本华和其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齐福荣首先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强调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当前工作,贯彻好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添柴加火、查漏补缺、再接再厉,以冲刺阶段的精神状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与会校领导分别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和评价一致认为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扎实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强调要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

齐福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要做到“深”紧密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往心里走、往里走要做到“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检视本人、本职工作以及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要做到“贯”,始终坚持将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贯穿始终要做到必须全员覆盖必须全面系统推进主题教育要做到“合”,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当前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要做到“实”,要把解决问题、务求实效作为推进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和根本衡量标准,务必取得高质量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撰稿:朱宏;摄影:刘聪伟;编辑: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