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

11月2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学校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副校长任云生、刘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出席。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成员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以及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刘春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创新创业分院的通知》,并为首批创新创业分院授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宣读了《关于聘任防灾科技学院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并为首批校内和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教务处处长洪利宣读了《创客空间项目准入办法》,公布第一批入驻团队名单并为团队授牌。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实施方案》。

副校长任云生在开幕式致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做好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课程、活动、实践”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二是做好相关管理制度和协同育人机制建设,把创新创业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三是发挥好平台资源优势,做好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的组织、经验总结和成果宣传。最后鼓励全校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增强防灾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我国防灾减灾事业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任云生、刘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教务处处长洪利共同按下启动球,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活动月正式开幕。(撰稿:阎光耀  编辑: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