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30     点击:

1129日下午,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何本华、主题教育教组办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齐福荣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38号文件《关于印发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座谈会上的讲话》、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强调,一是要领导带头,认真抓好两个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案》的安排,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是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将主题教育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并进一步将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和思路固化下来,形成常态化的长效机制,用于指导工作;四是更加强调主题教育工作实效,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密切结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动高质量完成,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撰稿:井警龙;摄影:刘聪伟;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