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

12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二级巡视员杨心平宣读《关于郭迅、洪利同志任职的通知》(中震党发【2019】177号)并讲话,党委书记齐福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副校长郭迅、洪利先后作任职表态发言。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正高级职称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姚运生主持。

杨心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校班子调整,是局党组结合学校改革发展需要,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目的是优化学校领导班子结构,促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强化人才支撑,为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杨心平还分别介绍了郭迅、洪利的基本情况。要求学校贯彻落实好局党组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齐福荣表示,真诚感谢局党组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坚决拥护和服从局党组安排,对郭迅和洪利两位同志到任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祝贺。强调目前学校既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又面临更大挑战。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会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推进依法治校进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撰稿:党委宣传部;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