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12月2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方法,完善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制度机制,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刘天璇;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