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1210日,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会议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齐福荣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指出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校党委认真研究周密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齐福荣同志通报了会议召开情况,传达了上级领导指导意见和指导组点评意见,并对整改落实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措施进行了说明。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持续深入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新时代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组织部;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