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0     点击:

 1月10日下午,由安全工作处、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主要对学生宿舍、教学楼、施工工地、食堂、实验室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措施。

安全检查组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院和团委要做好实习和实践学生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掌握实习和实践学生动向,有安全问题及时向安全工作处报告;二是各部门(单位)对所属办公室及房间内物品进行整理清点,采取妥当的保存措施,将假期间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机房、教室等房间断水断电后封闭并加贴封条;三是假期间有施工建设任务的部门(单位)做好生产安全管理工作,同时通知施工单位注意施工期间校园内消防和交通安全防范,避免阻碍交通要道,影响消防通道正常通行。(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