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给生态环境学院牛骏国同学的回信

发布日期:2020-03-12     点击:

牛骏国同学:

你好!

昨天,学校收到了你的来信和捐赠,信中字里行间充满着爱国爱校深情,展现出新时代防灾青年的责任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以你为代表的广大防灾学子胸怀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以爱校荣校的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彰显了新时期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学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往昔,初春校园充满着你们的欢声笑语,而今,却因一场疫情变得异常宁静。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目前同学们还不能返校。请和同学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社区管理,做好防护保安全、上好网课长本领、尽己所能做贡献。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当前,我国疫情控制取得了巨大成就,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学校物资储备充足,开学准备也正在进行,同学们重返校园指日可待。学校一直牵挂着你们,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统一指挥,有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有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期待早日与你和同学们在校园重逢!

学生工作处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