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超图软件集团首席品牌官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

3月2日,超图集团首席品牌官刘宏恺为学校师生作“地理智慧创新IT价值”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线上和线下)由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石云老师主持,北京超图教育生态部总监王璐、北京超图教育华北平台客户中心部门经理谢康泰、生态环境学院王艳萍老师、应急管理学院林裕梅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报告会。三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本次报告从地理可视化、地理决策、地理设计、地理控制等方面展示了GIS技术的应用方向,介绍了GIS技术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应用实例以及广阔的应用前景,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以“917书院GIS学堂”为主的宝贵教育资源。

本次报告不仅扩展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科技视野,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会后,师生们与刘宏恺主任就未来行业发展前景、技术手段和就业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生态环境学院;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