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州大学滕丽副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广州大学滕丽副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地方高校地理学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学术报告会,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教研室教师以及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石云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滕丽副教授以广州大学为例,从广州大学地理学专业建设实践、广州大学地理学的科学研究领域、地方高校地理学专业发展的思考等三个主要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该校地理科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其对专业素养的要求,深入分析了地理专业的学科优势如何与地方需求有效融合。随后,滕丽副教授所带研究生陆宇与我校学生分享了其考研经验。

会后,就考研方向及高校选择、学校招生录取等相关方面,同学们积极与滕丽副教授交流互动,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撰稿:李秉谦、石云,摄影:陈琼然;编辑: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