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中央网信办《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的函》的要求,学校将参加“网聚正能量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参与申报的主要内容主要针对年度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榜样和作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榜样和作品。

二、参选对象

参选对象为2019年2月至2020年4月期间已经创作完成并且已经在网络上发布的作品。

三、截止时间

在2020年5月24日前申报相应项目,各项目联系人及报名链接见附件。

附件: 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的函.pdf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