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河北省优秀教师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30     点击: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的预通知》、防灾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截止728日,我校共征集到先进集体申报3份、河北省优秀教师申报5份。72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9位专家采用钉钉平台进行在线评议并投票产生推荐结果;730日,推荐结果经党委会讨论通过,现对推荐结果及相应事迹予以公示。

2020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河北省优秀教师拟推荐:

文化与传播学院 张静

公示时间为730日至86日。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010-61596171,电子邮箱rsc@cidp.edu.cn)或纪检室(01061596267, 电子邮箱jiwei@cidp.edu.cn)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应署真实姓名。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