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0〕4号),本着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我校将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9月10日(星期四)14:30-15: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受表彰教师、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及学生代表。

三、主要议程

(一)表彰仪式。

(二)教师代表发言。

(三)新教师入职宣誓,老教师重温誓词。

(四)领导讲话。

四、会务组织

(一)学校办公室负责总体协调与组织。

(二)党委宣传部负责先进集体事迹、先进个人事迹及教师节活动宣传,会场布置及颁奖词撰写。

(三)人事处确定表彰人员名单并制作证书,组织受表彰教师、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会,负责表彰颁奖及新教师宣誓环节。

(四)离退办负责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会。

(五)团委负责选派礼仪人员和背景主持人,做好会场迎宾、颁奖等礼仪服务。

(六)图书馆负责会场设备、条件保障。

(七)后勤管理处负责校园环境卫生、供水供电保障。

(八)安全工作处负责图书馆会场及校园环境安全、交通保障。

五、有关要求

(一)落实责任。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组织好人员按时参会,提前15分钟入场,按指定区域间隔就座,着装整洁,佩戴口罩。

(二)强化宣传。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好各项宣传庆祝活动。党委宣传部应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报道先进事迹,各部门(单位)应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营造学先进、当表率的良好氛围。

 

 

学校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