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

各分工会: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今年十月下旬将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为进一步做好 “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内容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大局,针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二、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提案征集工作,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映教职工的共同呼声,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利益,努力提高提案质量。

三、提案应标明题目,内容应当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问题、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

四、代表向大会提出提案前,需填写防灾科技学院“双代会”提案登记表,一名代表主提,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方可提交,经分工会主席签字汇总后报送校工会。提案要一事一案,防止内容繁杂,一案多提。

五、大会将根据各分工会的提案质量、提案数量、动员组织情况等评选出优秀提案、先进组织单位并予以表彰。

六、提案征集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0日,逾期未报不再受理。代表提案登记表和汇总表纸质版交校工会办公室(明德楼408室),电子版发至院工会邮箱gonghui@cidp.edu.cn)

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提案征集工作。

 

 附件1:防灾科技学院“双代会”代表提出提案要求.docx 

 附件2:防灾科技学院“双代会”代表提案登记表.docx

 附件3:防灾科技学院“双代会”代表团提案汇总表.docx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