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会徽的启事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我校将于2021514日举办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会徽是学校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学校体育文化特色的标志。为让更多师生了解参与学校运动会,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运动会组委会研究,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届运动会会徽设计方案。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征作品要求

1.会徽应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体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精神,突出学校特有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应包含“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等字样。

2.会徽设计应构思新颖、创意独特,造型优美,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并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

3.作品需同时提交位图、矢量图两种格式作品。位图格式为JPGPSD,矢量图格式为AICDR, 颜色为CMYK模式,尺寸为A4纸张大小,分辨率300DPI

4.会徽设计应有200字左右设计说明,主要阐述会徽设计的基本元素、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要求与会徽同时递交。

5.设计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彩色设计。应征作品被录用后,作品的所有权归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组委会同时享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利。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二、奖励办法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开展评选,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若干名,给予相应奖励和证书。

三、投稿方式及时间

1.文件电子版打包以“学院名称+姓名+手机号+作品名称”命名,发送到邮箱:dongbo@cidp.edu.cn 或钉钉联系党委宣传部董波;彩色纸质版报送到明德楼416

2.截稿时间: 202155日,时间以邮箱或钉钉显示的发件时间为准。




 防灾科技学院

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