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节放假及本学期工作时间调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应对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国庆节放假及本学期工作时间调整安排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一)10月1日至3日国庆节放假。9月26日(周日)正常休息,10月4日至7日正常上班(课)。自10月4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见附件1)。

(二)假期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应减少出行,禁止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离开居住地的教职工通过钉钉填报职工假期外出备案表;中层干部需另外填报干部外出报告。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的管理工作,严格审批学生校外出行。安全和服务保障部门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巡逻,做好疫情防控、外包单位人员出行管控、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学校值班采取学校领导带班、干部值班(明德楼320室010-61596250)、24小时值班(承基楼一楼监控室010-61596144)和各部门(单位)人员值班的方式。值班人员要履行职责,按照要求完成值班期间信息上报等工作(学校值班安排见附件2)。各部门(单位)要布置好放假前各项工作,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于9月30日前在本部门(单位)的校园网上公布。

二、全校继续实行每周6天工作制,即周一至周六上班,周日休息。

三、周六的本科生教学工作,由教务处安排;研究生教学工作,由研究生处安排;10月2日至9日组织2020级学生军训,由学生工作处安排。

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工作时间的,另行通知。

附件1.教学作息时间(冬季).docx

附件2.2021年国庆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表.docx

防灾科技学院办公室       

防灾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