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专题党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书记齐福荣将于12月13日(周四)为全校教职工党员讲专题党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 间:12月13日(周四)下午14:30

地 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二、报告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开创学校事业现代化新局面

三、参会人员

全体教职工党员

四、有关要求

(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所属教职工党员按时参会。

(二)本次报告会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中层领导干部和二级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须向党委书记请假,其他教职工党员须向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请假。

(三)为便于考勤和签到,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月12日(周三)下午14:00前将应参会、实参会教职工党员名单和请假党员名单(见附件)报党委组织部邮箱:zzb@cidp.edu.cn。联系人:张瑾琳、裴孝金,电话:010-61596133。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会议中请将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并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