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精神,培养广大学生关心体育、热爱体育、投身体育的意识和习惯,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学校定于第十一个防灾减灾周期间举行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5月9日-10日,共一天半时间。

预 演: 8日19:30

开幕式:9日7:30

比赛:9日8:30-11:30、15:00-18:00,其中14:00-15:00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10日8:00-11:00。

闭幕式:10日11:00

(二)地点:综合运动场(南校区)

二、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三、相关要求

(一)5月9日全天-10日上午停课,全校师生员工参加运动会;10日下午、晚上正常上课。

(二)8日19:00前,各代表团集合完毕,19:30准时开始预演;广播操比赛参加彩排。

(三)9日7:00前,请各代表团整队准备入场;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着正装出席,并于7:15前在主席台就座。

(四)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举行闭幕式,请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着正装出席,并于10日10:45在主席台就座。

(五)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踊跃参加、确保安全,保证运动会顺利举办。

 

运动会竞赛日程、比赛项目及相关要求详见秩序册。

 

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pdf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